今日造訪:
累計人數:
    音樂播放器
    2014/10/10

    旭海

    相信不少人聽過旭海大草原這個地方,然而去過的人一定都找不到"大"草原,其實旭海草原的特色在於它的居高臨下,以及他純樸自然的樣子,草原雖然不大,不過點綴其間的灌木叢也非常自然可愛。不過要一睹旭海草原的面目可不簡單,得爬個30~40分鐘的山路才能到達,有點小累!

    旭海的那一段山路走起來還是很吃力,走過的人都知道,不能相信路旁的那些里程告示牌,因為差不多走到6時已經快到了,也出現許多捷徑,有捷徑就給他走就是了,也不會曬太陽,差不多連續三條捷徑走完就到了。

    *旭海草原開放資訊:以往到旭海或港仔都需要甲種入山證,而且若是由滿洲過來,還會經過軍事重地,無法通行,現在不用了,只要身分證備查就可以通行了。
    旭海 (1)旭海 (2)旭海 (3)旭海 (4)旭海 (5)旭海 (6)旭海 (7)旭海 (8)旭海 (9)旭海 (10)旭海 (11)旭海 (12)旭海
    回上一頁

    *

    手機:0916-818338
    信箱:rv8.camp@gmail.com
    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仁林路216號之26看車請先預約+地圖
    預約時間星期一 - 星期五 10:00-1700 遇節日休息  2014 Say Cheese Design. All Rights Reserved